轩尼诗的1,000马力凯迪拉克CTS-V亮相

导读凯迪拉克(Cadillac)穿着西装的野蛮人CTS-V在轩尼诗(Hennessey)的体育馆里经常出现,现在它以1,000马力和966磅-英尺的扭矩飞速前进。该标准

凯迪拉克(Cadillac)穿着西装的野蛮人CTS-V在轩尼诗(Hennessey)的体育馆里经常出现,现在它以1,000马力和966磅-英尺的扭矩飞速前进。

该标准的CTS-V无疑是其640马力的也不赖,但亨尼西的HPE1000版本简直就是一个轿车的疯狂-O兽。只需听一下事情的声音,它就会轰动轩尼诗在得克萨斯州锡利的轨道和dyno。

根据调谐器,豪华轿车现在将以2.9秒的速度达到60 mph的速度,并以135 mph的速度以10.5秒的速度跑四分之一英里。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超级跑车的性能。

自然,要使CTS-V的6.2升增压V-8吐出1000匹马,需要进行大量升级。首先添加高流量增压器和新管道,其中包括从歧管后部开始的排气。

然后,对燃油系统和内部进行所有升级,以确保发动机可以处理新的功率水平。换成更强大的替换件的库存物品中只有一些包括凸轮轴,气门(进气和排气),挺杆和推杆。然后进行ECU重新编程和dyno调整,以确保它们均能平稳运行。

轩尼诗说,购买者还需要升级汽车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说完所有的一切,您应该正在研究一款时速超过200英里的超级轿车。这听起来很疯狂吗?是的,当然可以,这是我们必须要相信的数字。马力可以解决许多问题,但您不能总是凭空获得克服空气动力学的优势。无论如何,轩尼诗车队采用的是上一代双涡轮增压CTS-V轿跑车,最高时速为221 mph,尽管它的输出功率甚至更高,达到了1,226 hp。

如果所有这些高昂的数字都让您大跌眼镜,我们应该指出,轩尼诗还提供了仅 757 hp 的CTS-V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