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Z在加拿大的起价为48448美元

导读在美国之后,日产还宣布了2023年日产Z在加拿大的定价,并且与其南部邻居一样,它以一大笔钱降低了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价格。新Z的起价为48,448

在美国之后,日产还宣布了2023年日产Z在加拿大的定价,并且与其南部邻居一样,它以一大笔钱降低了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价格。新Z的起价为48,448加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7,491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1,950加元的目的地费用)。

事实上,NissanZ的每一个装饰级别,即使是限量生产的ProtoSpec,也比基础车型ToyotaSupra便宜,后者的起价为68,460美元或70,411加元(含目的地)(54,486美元)。不过,加拿大仅提供3.0升直列六缸车型,这与美国市场不同,后者还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从发布之日起,2023NissanZ将在该国以三个装饰级别销售:ZCoupeSport、ZCoupePerformance和ZCoupeProtoSpec。所有车型均由相同的400马力(298千瓦/405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九速自动变速箱,后者额外增加1,500加元(1,160美元)美元)到车辆的价格。

Sport内饰具有多项安全技术功能,例如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远光灯辅助等。

性能级增加了八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NissanConnect服务、机械限滑差速器和19英寸RAYS超轻锻造铝合金轮毂,配备普利司通PotenzaS007高性能轮胎。

与此同时,ProtoSpec包括带有Z标志的黄色制动卡钳、青铜色19英寸铝制轮毂、独特的换档旋钮(尽管您必须选择手册才能获得它)和带有黄色装饰的ProtoSpec真皮座椅.

“从50多年前推出第一代车型开始,日产Z是我们公司的心脏和灵魂,它为广大买家带来了跑车设计、性能和激情,”日产营销总监KenHearn说CanadaInc.“起始建议零售价为46,498加元[加上1,950美元的目的地],这个最新版本已准备好在今年夏天上市时创造全新一代的NissanZ粉丝。”

从今年夏天开始,2023NissanZ将在加拿大各地的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