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Supra刚性如雷克萨斯LFA可能是没有电气化的最终跑车

导读 在上周新款丰田Supra 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之后,该公司已开始泄漏一些其他细节。在得知该车将在直列6轧机旁提供涡轮增压直列

在上周新款丰田Supra 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之后,该公司已开始泄漏一些其他细节。在得知该车将在直列6轧机旁提供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之后,我们听到了总工程师Tetsuya Tada的话,他解释说Supra就像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一样坚固。

在丰田汽车公司英国博客的公司采访中,Tada说新款Supra跑车的重心比86跑车的重心低,并指出车身刚度是86跑车的两倍。

他说:“ 实际上,刚性与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相同,并且无需使用碳纤维就可以实现,因此我们可以将价格保持在可承受的水平。”

Supra的履带宽度也更宽,但令人惊讶的是它的轴距比86短,只有101.2英寸。86的轨迹在前方59.8英寸,在后方60.6英寸。Supra的电话号码尚不可用。

Tada补充说: “ 这款车在开发时就考虑了轴距和履带的特定比例,我认为我们已经能够达到我们所寻找的平衡。”

尽管A90世代Supra是宝马及其下一代Z4敞篷跑车所共享的激情项目,但Tada表示,他认为,即使是“铁杆” Supra车迷和车主也会对这款车感到满意。团队努力从上一代A80 Supra汲取设计线索,同时确保新车完全具有新鲜感。

至于从86计划中学到的经验,Supra绝对是前者的“大兄弟”,Tada解释说。这种想法来自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希望该公司在其跑车产品组合中拥有“三兄弟”。Tada表示,Supra位于顶部,而86位于中间。将来还有其他空间。

但是,未来可能会有所不同。多田说,严格的规定使制造“情感跑车”变得更加困难。他发表了大胆的声明,他相信“ 新的Supra将是丰田公司向那些喜欢听到高转速纯汽油发动机的悦耳声音的人的最后礼物。”

看来第三辆跑车将以某种方式电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