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设计的仅跟踪自行车具有Valkyrie DNA 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我们经常看到有声望的汽车制造商将其名字冠以其官方业务范围以外的项目的名字,但是大多数时候,这些项目仅限于从未实现生产的概念。时不时

我们经常看到有声望的汽车制造商将其名字冠以其官方业务范围以外的项目的名字,但是大多数时候,这些项目仅限于从未实现生产的概念。时不时地,有些变化。

在本周于米兰举行的EICMA 2019摩托车展上,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与英国的Brough Superior Motorcycl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造世界上从未见过的仅履带式自行车。

这款自行车称为AMB 001,应该融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设计和最先进的Brough Superior工程”。这意味着Brough负责性能表现,而Aston则负责使自行车看起来与众不同。

我们将从Brough添加到混合中开始,这本质上是V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80公斤的自行车上可产生180 hp的心脏停顿。自1919年成立以来,这台发动机是自行车制造商在其中一种车型上使用的首个涡轮V型双涡轮增压配置。

握住发动机的是轻巧,时尚的自行车车架和车身。所说的干重是通过广泛使用碳纤维,钛和方坯铝等材料实现的,而外观看上去让人想起了中置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汽车。

这款自行车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斯特林绿色和青柠精华色,并采用碳纤维鳍片设计,模仿了阿斯顿的车翼。其他元素,例如安装在机鼻和水箱上的9微米不锈钢机翼,都是直接从女武神改编而来。

从明年开始,Aston和Brough将限量生产100辆AMB 001。一个的价格是世界之外的价格:108,000欧元,包括20%的增值税。合作伙伴说,自行车的交付应在明年第四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