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W12热杆豪华轿车的更多动力和Blackware细节

导读 宾利为历久不衰的飞驰轿车提供了更新,从强大的6 0升发动机中榨取了更多动力,并为此提供了一些巧妙的运动型视觉增强功能,即W12 S车型。

宾利为历久不衰的“飞驰”轿车提供了更新,从强大的6.0升发动机中榨取了更多动力,并为此提供了一些巧妙的运动型视觉增强功能,即W12 S车型。

自第一天起就在飞驰中使用的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现在可提供635马力的强劲动力和820Nm的扭矩。我们猜测至少会很活跃。

现在,最高时速上升至325 km / h(略高于200mph的魔幻障碍),0-100 km / h的奔跑速度仅需4.5秒。

该悬架已经针对W12 S进行了微调和重新校准,并且还可以选择配备大型碳陶瓷制动器。

在造型方面,W12 S的格栅,灯和扩散器周围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光泽黑色'Blackware'字样。前后灯都为深色,并且有新的,下部悬挂的保险杠。

有新的21英寸七辐黑色亮黑色合金或可选的21英寸五辐亮黑色或深色漆面轮毂。车内饰板和腰围有黑色的发动机纺饰面(碳纤维饰面是可选的),W12 S标志则散布着。运动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滚花的换档拨片(通常是大多数马刺队的选配件)在这里是标准配置。

后座乘客还可以使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遥控器和wifi热点。一个以200英里/小时的速度移动的wifi热点。祝你好运登录...

宾利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表示:“飞驰W12 S是终极豪华性能轿车。它结合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来自我们著名的W12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并为客户提供了更加自信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寻找具有额外态度的飞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