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丽德SX自2020年以来的首次测试

导读多年来,如果你想要一辆起亚而不是七座的小型货车,你唯一的选择就是三排座的索伦托跨界车。问题是,即使起亚在2016年重新设计了索兰托,第

多年来,如果你想要一辆起亚而不是七座的小型货车,你唯一的选择就是三排座的索伦托跨界车。问题是,即使起亚在2016年重新设计了索兰托,第三排也不是那种你想放一个有腿的男人的地方。这对于喜欢在关键时刻多带两个乘客的家庭来说是好事。但对于任何需要经常使用第三排的人来说,索伦托是一个很难推销的产品。这是全新的起亚特柳赖德将于2020年出现的地方。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它仍然是一款中型跨界车,但Telluride是起亚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车辆。与现款索兰托相比,轴距约5英寸,整体加长近8英寸。这意味着特柳赖德也比本田pilots甚至新丰田高地大几英寸。不过比新福特探险者短一点。

此外,尽管盒子的形状和整体尺寸可能表明相反的情况,但卡车框架下没有碲化物金属片。相反,碲化物是建立在一个与现代栅栏共享的单一平台上。有一台3.8升的V-6发动机,发动机罩有291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运动由八速自动变速器控制。

如果你想要一个入门级的前轮驱动轮胎,它将花费你32735美元。然而,我们带来的测试版本是一个顶级SX版本,可选全轮驱动和威望包,47255美元。

这是一大笔钱,但请记住,一名顶级本田飞行员的成本是49,065美元。如果加上花式车轮,总数将上升到51,061美元。而且你换一辆小货车也省不了钱。一辆全轮驱动的丰田锡耶纳有限公司要跑你50285美元,装克莱斯勒太平洋公司的成本更高。基本上,如果你想要所有的华而不实的东西,为现代家庭运输做准备是很昂贵的。

好家伙,我们的地球SX有许多铃铛和哨子吗?除了一些更基本的功能,你还可以获得LED大灯,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双天窗,加热方向盘,纳帕真皮内饰,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座椅,雨敏雨刷,抬头显示器,全景摄像头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10.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苹果汽车,以及六个USB端口。这些功能都不是真正的突破性的,但来自旧车的人可能会被他们得到的东西震惊。

一旦我们到达测试跑道,我们记录0-60时间为7.2秒,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15.4秒,每小时92.9英里。我们还没有测试新高地或探险者,但这些时间使Tellurid远远领先于大众Atlas SEL premium,并落后于最后的本田pilot elite,我们进行了测试。在我们的制动测试中,Tellurid确实超过了飞行员,从每小时60英里提高到了每小时118英尺。在我们的处理测试中,Telluride在我们的滑动垫周围平均为0.80g,在0.63g的27.3秒内跑了8个数字。这与飞行员的表现几乎相同,尽管Telluride的digital -8时间更快。

不过,虽然Telluride的处理方式值得称赞(对于一款真正的三排中型跨界车来说),但它依然没有在角落里隐藏自己的重量。测试主管金雷诺兹说,“它摸起来非常大,非常柔软。”"主要是转向不足和身体运动."然而,他对Trelid的最大问题是不可预测的稳定性控制。“关掉它,它有时会关机(意外关机),但其他时候会被剧烈的入侵唤醒。我关了几次,突然,它又开了,向右转。”

奇怪的是,大多数业主永远不会碰稳定控制按钮。他们也不会错过Stinger的双塔V-6,我们希望看到起亚找到一种方法在Truid提供它。在日常驾驶条件下,发动机感觉动力强劲,声音惊人。虽然特柳赖德是一个称职的处理者,但买家可能会更欣赏这种异常安静的客舱、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最小的风噪。

Trid也应该让后排乘客开心。我们测试的七座版本给人一种皮卡车的坚实印象,提供了进入第三排的便利和足够的空间。两个全尺寸大人坐在全尺寸大人后面,第二排坐在前面全尺寸大人后面。还有大量的储物格,每排两个USB口。只是别指望皮卡车的载货空间了。第三排在上面,只能放两个行李箱,所以road trip可能需要在车顶加一个载物架。或者,牵引和自动调平悬架可以作为795美元牵引套件的一部分。

起亚似乎也有意做出了决定,在Truid中把耐久性放在比奢侈品更重要的位置。你摸的东西都感觉很扎实,质量很高,但是机舱里有很多硬塑料,尤其是第三排。虽然一开始看起来是真的,但“开木”装饰也是假的。如果想要奢侈品体验折扣,那就要失望了。另一方面,如果你打算将Truid用作家庭搬运工,这意味着你可能能够更长时间地保持客舱的良好状态。

也许KiaTelluride最大的优点就是看起来很酷。这不是老式的带V-8的车身SUV,但还是。酷的因素是它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不具备的,这是一种可能让Telluride对起亚造成巨大打击的优势。这符合逻辑吗?不会。然而,如果每个人都合乎逻辑地选择家庭运输工具,道路仍然会充满小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