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得益于更时尚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以及新的Soul Red Crystal油漆

导读 在发布Mazda3改款和MX-5 RF的过程中,Bermaz Motor的首席执行官Datuk Seri Ben Yeoh向媒体暗示,他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第二代CX-5

在发布Mazda3改款和MX-5 RF的过程中,Bermaz Motor的首席执行官Datuk Seri Ben Yeoh向媒体暗示,他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第二代CX-5。马自达最受欢迎的中型SUV也将在吉打州居林的制造工厂进行本地组装。

新的CX-5将由相同的SkyActiv发动机提供动力-2.0升和2.5升汽油厂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目前,输出数据仍然未知,但我们知道工程师已经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广泛的调整,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优化性。

升级后的2.2升SkyActiv-D清洁柴油发动机将配备高精度DE助力控制系统,可提供更直接的加速响应,而“ 自然声音平滑器”和“ 自然声音频率控制”有助于减少柴油机嘎嘎声。至于2.5升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它现在具有新的不对称油环,可减少沿汽缸壁的机械摩擦,从而改善了实际燃油经济性。

六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还将采用新的变速控制方案,该方案可监控车速,节气门位置和发动机rpm,以预测驾驶员的意图并减少不必要的换挡,从而使车辆性能更平稳。这款新型CX-5还标配了G矢量控制(GVC),可改善操作性能并减少车身在拐角处的侧倾。

在其他地方,新款CX-5得益于更时尚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以及新的Soul Red Crystal油漆。机舱现在变得更安静,并提高了隔热和舒适度。

日本第二代马自达CX-5的价格介于2,462,400日元(RM96k)至3,526,200日元(RM138k)之间。希望到这里时,价格可以保持。SUV混战进入了最后阶段,本田推出了新的CR-V Turbo,现代的涡轮增压图森和 标致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