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奇瑞eQ小蚂蚁400充电时间要多久及eQ1小蚂蚁400电池能量怎么样

导读 小蚂蚁400新车搭载一台新的6 6kw充电机,这台高功率的充电机也是首次搭载在微型车上面的,带来的效果就是慢充时间相比小蚂蚁300来说缩短了

小蚂蚁400新车搭载一台新的6.6kw充电机,这台高功率的充电机也是首次搭载在微型车上面的,带来的效果就是慢充时间相比小蚂蚁300来说缩短了一下,慢充的时间为5小时左右,快充30分钟可以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大约要1小时左右。

奇瑞eQ1小蚂蚁400的电池能量达到了38kwh,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1公里,算是在同级别中的续航能力最强吧,而电池组带有冷却以及保暖功能,这样在高温或者寒冷零下的恶劣环境中,车辆仍然可以启动处于工作的状态。官方称在高温47度和零下35度海拔4000米环境测试了几个月没问题。

电池容量量38千瓦时,还首次搭载了6.6kw充电机让充电效率提高了一半,最大的续航能力在低速是可以达到4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