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Hemi Cuda敞篷车售价350万美元

导读我们已经习惯看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经典汽车了。只是他们通常是欧洲人:法拉利,布加迪,奔驰等等。有一些罕见的美国例外,通常都是戴着杜森伯格或谢尔比的名字。但我们这里拥有的是有

我们已经习惯看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经典汽车了。只是他们通常是欧洲人:法拉利,布加迪,奔驰等等。有一些罕见的美国例外,通常都是戴着杜森伯格或谢尔比的名字。但我们这里拥有的是有史以来在拍卖会上出售的最昂贵的克莱斯勒产品。

这辆车是普利茅斯巴拉库达(Plymout h Barracuda)——特别是1971年的Hemi Cuda Convertible,底盘#BS27R1B315367——在华盛顿西雅图举行的拍卖会上,Mecum拍卖公司在经过8分钟的激烈竞价后才以350万美元的高价卖出。这一数字超过了近七年前在斯科茨代尔(S cottsdale)获得的220万美元,这是2002年第一辆突破百万美元大关的肌肉车。这款罕见的Hemi Cuda敞篷车是1971年刚刚生产的11款车型中的一款,是美国仅有的两款四速车型之一,也是唯一一款拥有原始动力系统的车型。这使这成为一个独特的匹配数字的例子,有助于提高它的可取性,并随后提高它的价格。观看下面拍卖楼层的镜头,并查看上面的高分辨率图像画廊,更仔细地看看Mecum所谓的“肌肉车的圣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