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得到其立场与先前的设计宽体套件

导读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虽然它本身的权利,迈凯轮570S不得不生活在它的大哥的阴影下。但现在720S已经到来,取代了超级系列中的650S,体育系列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而“事先设计”则希望有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虽然它本身的权利,迈凯轮570S不得不生活在它的大哥的阴影下。但现在720S已经到来,取代了超级系列中的650S,体育系列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而“事先设计”则希望有所帮助。

在已经揭示了(相对而言)更微妙的航空工具包之后,调谐器现在已经为“婴儿Mac”推出了一个完整的宽体转换,正如你所看到的,它超越了它的“入门级”地位,进入了更严重的领域...即使只是在美学上。

该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挡泥板扩展,侧裙,侧叶,后扩散器,和后翼-所有这些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正如你所看到的,演示车辆被包裹在一个相当有趣的几何城市伪装风格的制服,并安装了一套锻造模块化合金,事先设计提供的尺寸从18到23英寸。

没有关于发动机MODS的消息,但实际上,3.8升双涡轮V8已经在这款车型中推出了562马力和443磅的扭矩。考虑到这个引擎已经形成了迈凯轮所做的一切的基础,我们知道它有更多的能力。

事先设计还提供自定义悬挂和排气组件,以采取进一步的处理,并可以定制内部您的喜好以及。经过所有这些修改,570S应该把它的竞争留在尘埃中...更不用说它自己的稳定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