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计划推出几款豪华SUV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莲花计划推出几款豪华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莲花计划推出几款豪华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莲花计划推出几款豪华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您想到莲花时,就会想到敏捷,轻便的跑车-而不是豪华SUV。但是时代在变。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像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制造商都在求助于生存的SUV的世界。有着财务问题历史的公司Lotus也屈服于SUV潮流。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1年或2022年推出首款SUV,但吉利设计老板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在北京车展上对汽车的最新评论表明,这将不是一次性的模型。

它很可能是许多Lotus品牌跨界车中的第一个。他暗示:“我们已经提到了SUV的到来,我们需要在相当短的时间内获得大量资源。” SUV可能会与Lotus所代表的一切相矛盾,但是Horbury希望复制保时捷在Macan上获得的成功。直到有人敢向董事会建议这是一个好主意,SUV才在保时捷上从来没有提上日程。他说:“如果没有的话,今天它们会在哪里?”当然,莲花SUV永远不会成为轻量级的赛道玩具,而霍伯里说它不会像埃武拉那样轻巧,但他保证会成为“该类型中最轻的”。

莲花还希望将SUV引入其阵容,从而使其能够打入比以往更加豪华的市场。Lotus SUV将在吉利在英国考文垂的新工作室进行设计,但霍伯里认为将Lotus设计留在英国很重要,并排除了在沃尔沃所在地上海或哥德堡的扩张。目前对第一款莲花SUV知之甚少,但公司老板让·马克·加尔斯(Jean-Marc Gales)承诺,由于其沃尔沃的基础,它将具有“ 一流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