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Grandlan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一款显著升级的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作为SUV大修的一部分,英国品牌放弃了大家熟悉的昵称x。沃克斯豪尔声称,外

一款显著升级的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作为SUV大修的一部分,英国品牌放弃了大家熟悉的昵称x。

沃克斯豪尔声称,外观已经进行了更改,包括首次出现在新Mokka上的前端“vizor”,它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不会让迎面而来的汽车眼花缭乱。

在内部,沃克斯豪尔的纯面板已经“解毒为必需品”,以帮助司机专注于道路:它包括一个12英寸的数字驾驶舱,以取代旧的模拟设置,以及一个最大宽度为1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

信息娱乐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还提供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沃克斯豪尔明智地抵制了将每个机舱的功能数字化的诱惑,因此仍然有一个物理转盘用于气候控制。

安全系统的大杂烩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和睡意检测。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匹配前方车辆的速度,主动车道定位可以将Grandland保持在车道中间。

夜视是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它可以发现100米外误入前方道路的行人和动物。

沃克斯豪尔也试图强调格兰的新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前排座椅已通过一家德国公司的认证,以促进更好的背部健康和良好的姿势。沃克斯豪尔表示,这些座椅在选项中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这是“在该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屡获殊荣”。我们一定错过了Sit奖……今年……

价格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公布,发动机阵容也将公布。并且汽柴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得到确认,这符合沃克斯豪尔到2024年实现全电动续航里程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