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推出了一款两吨重的新型中转车

导读 福特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推出了一款两吨重的新型中转车,为商务用户提供了比以往更高的效率,以及标准配置的触摸屏。除了升级版的2 0升E

福特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推出了一款两吨重的新型中转车,为商务用户提供了比以往更高的效率,以及标准配置的触摸屏。

除了升级版的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现以183bhp的面貌提供)外,Transit还具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是该领域中首款拥有这项技术的货车,专为在城镇和城市使用货车的人设计。该发动机也可提供104bhp,128bhp或168bhp的功率。

六速手动变速箱是目前的标准变速箱,而十速自动变速箱将从2020年初开始提供。

但这是大多数人都会感兴趣的空间,但幸运的是,公交拥有很多空间。福特减轻了货车部件的重量,增加了有效载荷。据说新的推拉门在夜间也比以前提供照明。

内部装有一个8英寸触摸屏以及FordPass Connect,后者提供了一系列的连接功能。聪明的福特“ MyKey”对于车队用户也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该技术使车队管理者能够限制驾驶员的速度和无线电音量,并永久性地打开大量可用的新安全辅助装置。

这些新的安全辅助包括对货车和拖车(如果拖曳)的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具有行人检测功能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

停车也应该比以前更容易,这要归功于增加了可选的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工具,可帮助将货车从平行的停车位中移出。

英国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定单将于2020年中开始开放。

新的两吨重的Transit与新的Transit Connect和Transi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量产版一同亮相。

寻找新的商用车?立即安排试驾,手册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