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Electric有10个月的等待名单

导读 那些想要现代零排放KONA Electric的人可能由于高需求而不得不等待长达10个月的交付时间。现代汽车的数据显示,在获得政府的插件补贴后,KO

那些想要现代零排放KONA Electric的人可能由于高需求而不得不等待长达10个月的交付时间。

现代汽车的数据显示,在获得政府的插件补贴后,KONA Electric的价格为32,795英镑,续航里程为300英里,在英国已订购了500多架该车型– 7,000多名挪威客户也下了订单。发言人。

这种对跨界车的兴趣令人惊讶,这意味着现在订购KONA Electric的人将不得不等到2020年8月才能跟上方向盘。

这可能意味着打算下一步购买电动家用汽车的驾驶员将考虑特斯拉的Model 3,该车型将于2020年中旬登陆英国,基本级别为220英里,规格为35,000英镑。

根据电动汽车博客InsideEVs的说法:“由于KONA的巨大交付延迟,特斯拉Model 3似乎比现代KONA Electric更快地到达英国。对于特斯拉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对于现代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幸的损失。”

但是,这是基于您是否已经订购了特斯拉Model 3,因此您最好还是选择现代。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多个KONA EV发送给英国客户,而特斯拉Model 3的右驾版本仍将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