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为i30 Fastback增加了N Line内饰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将掀背车型引入掀背车之后,现代汽车在i30 Fastback中增加了N Line规格。内饰增加了受N性能范围启发的设计功能,并更改了

在今年早些时候将掀背车型引入掀背车之后,现代汽车在i30 Fastback中增加了N Line规格。

内饰增加了受N性能范围启发的设计功能,并更改了其设置以改善驾驶感觉。

引擎盖下方装有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8bhp,现代汽车对其进行了改进,以改善音调和响应能力。

i30 Fastback N线还配备了米其林高性能轮胎,轮胎包裹在18英寸合金轮毂上,并装有较大的制动器。

客户还可以选择较小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19bhp的功率,并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

现代汽车欧洲负责市场和产品的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表示:“我们的第二款现代车型配备了新的内饰i30 Fastback N Line,使更多的顾客体验到N感。

“ i30 Fastback N Line结合了我们的五门轿跑车的优雅风格和动感的N Line特色选择。我们的N Line装饰件是为想要为i30增添风味的客户而设计的。”

Fastback N Line的外观与现代的层叠式进气格栅一起饰有银色,韩国品牌还装配了运动型后保险杠和扩散器。

现代汽车适合N品牌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并配有金属踏板和N专用换档杆。

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约为21,500英镑。Fastback N Line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