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400庆祝其33岁生日

导读1987年5月是日本汽车工业史上非常特殊的一个月。然后,丰田司机向她的第一个雷克萨斯轿车点头计划,即LS400-Asher,没错,他们还没有就如何

1987年5月是日本汽车工业史上非常特殊的一个月。然后,丰田司机向她的第一个雷克萨斯轿车点头计划,即LS400-Asher,没错,他们还没有就如何称呼他的新prémiummárkájukat达成共识,后者进入了德国豪华车联盟。早期,每个人都只把它称为“ F1”(旗舰-1),两年后的1989年,它在底特律的NAIAS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被赋予了现在传奇的名称。

丰田可以说是LS400的原始设计,尽管它以前有豪华巡洋舰(例如Century),但根据日本人的口味,它们是专门为日本市场制造的。但是他们知道在美国和旧大陆会有不同的风,因此设计灵感来自德国豪华轿车的设计,尤其是W126 Mercedes的S级轿车。他们使用方形线工作,在LS400上留下了巨大的表面,使汽车看起来足够坚固,因为当时确实很酷。当然,在驱动动力和消耗方面,日本工程师还特别关注了空气动力学,以便与德国竞争对手竞争。

当然,流线型的车身是不够的,它还需要在汽车前部安装冲击发动机。他们对旗舰店并不表示满意,他们知道至少需要八个气缸来吸引他们的注意。他们成功了,编码为1UZ-FE的4.0升发动机被证明是有史以来运转顺滑,最耐用的V8发动机之一,即使行驶里程高达100万,也是巨大的挑战。成功(关键之一)是它没有表现出高性能:工厂250 hp和353 Nm的扭矩与电子控制的4速自动变速器配对。通过这种组合,它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并达到了250 km / h的最高速度。

在LS400的情况下,并非出于偶然,而是出于对技术过度设计和日本人的最高态度的颂歌。建造了14种不同的模型,以在16个月内微调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多可测试平均每辆汽车的6辆),以测试其中的一切:雷克萨斯内部的风洞中装有麦克风,以查找和发现消除甚至最小的风声。旗舰上有1,400名工程师和2,300名技术人员,在V8发动机变得完美之前,已经用它制造了将近900个原型。在最极端的天气和道路条件下,开发团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覆盖了270万公里的LS400。

在内部,客户可以从24种不同的木质镶嵌物和至少那么多的皮革中进行选择,几乎不可能找到两个相同的LS400。仪器的设计师Michikazu Masu当时正面临着当前的趋势:他没有制作数字面板,而是传统的指针指针是荧光灯管,当时它仅类似于“激光剑”。由于雷克萨斯特别想凭借其旗舰产品打入美国市场,因此它彻底规划了那里客户的需求。调查显示,宏伟的外观被认为是该类别中最重要的外观,而驾驶性能仅排名第四,因此LS400进行了相应的设计。

在我看来,雷克萨斯迄今为止首款豪华车是他们最漂亮的车型,他们目前的设计过于混乱,对日本风格有些夸张。我相信,将来他们将拥有类似,保守但权威的设计,经过技术重新设计的豪华巡洋舰,一旦使用它们,它们将再次使德国三位一体的成员感到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