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Captur汽油的价格从18600欧元起

导读 在新的Captur我 š现在可以从网络雷诺在法国的顺序。汽油的价格从18,600欧元起(终生),而柴油的价格则高达32,000欧元(初始巴黎完成)

在新的Captur我 š现在可以从网络雷诺在法国的顺序。汽油的价格从18,600欧元起(终生),而柴油的价格则高达32,000欧元(初始巴黎完成)。

乍一看,仅由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的小型TCe 100电动的入门级设备看起来就相当不错:Pure Vision LED照明,在与安全相关的所有方面都非常齐全(对紧急情况,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进行主动制动)检测,距离和过线警报,车道保持,标志识别等),巡航控制,自动照明灯,6个安全气囊,带有拆分式靠背的可滑动后排座椅,窗户和镜子4.2英寸数字仪表板,…

但是,我们对缺乏空调甚至没有选择感到惊讶。对于Easy Link系统,这是同样的东西,尚不可用。

仅使用Radio Connect RGo(蓝牙,usb插座等),备用轮胎和不透明或金属漆,这些选件非常有限。可以说,这种表面处理可能很少选择。

我们可以认为此完成确实代表了入门水平。发动机的报价范围更广。从本质上讲,BVM6中的TCE 100,TCe 130或自动EDC7可在柴油机中使用,客户可以在dCi 95 BVM6,dCi 115 BVM6或dCi 115 EDC之间进行选择。

该设备除填补了空白外,仍然与Life Finish相当接近:手动空调,免提卡和Easy Link平板电脑(7英寸屏幕)。关于后者,只能通过Android Auto或Apple Car Play功能进行导航。

请注意,针对企业的商务服务额外收费600欧元,增加了后方停车(在ZEN时为300欧元,可选)和在Easy Link上导航(在Zen中为300欧元,可选)的协助。

在此级别上,空调切换为自动,轮辋为18英寸,导航为标准配置,驻车制动器为电动。还可以使用其他设备,例如皮革方向盘,多感官或近光/远光灯自动切换。作为一种选择,可提供900欧元的2级自动驾驶技术(公路和交通助理)。

在Zen引擎列表中,雷诺添加了Captur TCe 155 EDC,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测试。售价为27,300欧元起。

范围最高的是最好的。特殊格栅,18英寸金刚石合金轮毂,加热和电动座椅,加热和泡沫皮革方向盘,10.2英寸数字仪表板,9.3英寸导航屏,Bose音响系统,Easy Park Assist,盲点检测,…

New Captur:价格,设备,选项

请注意,作为一种选择,可以选择2级自动驾驶。

本质上,仅提供TCE 130 EDC7和TCE 155 EDC7。在Diesel中,仅dCi 115 EDC7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