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是20年来最可靠的汽车

导读 根据ADAC的统计,过去二十年来,城市小型车的车主遇到的麻烦最少。Toyota Yaris于1998年推出,迄今一直为它的历史感到骄傲:根据2000年ADA

根据ADAC的统计,过去二十年来,城市小型车的车主遇到的麻烦最少。

Toyota Yaris于1998年推出,迄今一直为它的历史感到骄傲:根据2000年ADAC的统计数据,它被选为2000年度年度最佳汽车,如今,它已成为过去二十年来最可靠的汽车。 。德国Allgemeiner Deutscher Automobil-Club eV(ADAC)成立于1903年,是欧洲最大的汽车俱乐部,目前拥有2100万注册会员。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驾车者召集ADAC及其合作伙伴的“黄天使”,仅在2019年就帮助了3,756,226人。由于案件数量之多和问题的彻底记录,该俱乐部自1978年以来一直在编辑可靠性统计数据,该统计数据被认为是欧洲最可靠的数据来源之一。对过去20年的回顾清楚地表明,几代丰田Yaris引领了这一统计数字的高位。

在过去的20年中,Yaris从未被评为“优秀”或至少“好”,因此,小型汽车已获得20年来最可靠的汽车的称号。ADAC最近发布的2020年(即2019年)报告评估了25种品牌的113种不同类型,发现18种类型的可靠性较差,而37种则获得了可靠的评级。

顺便说一句,2019年的大多数爆炸也是由于电池故障造成的,但是轮胎也存在很多问题,主要是不断扩大的爆胎修理套件使车主感到不便,而且预计将来还会造成这种情况。还雄辩地指出,大多数与电池有关的问题是由5-6年的汽车造成的,因此在工厂电池开始终止服务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