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讴歌RDX动力怎么样及2019款全新讴歌RDX底盘悬架解析

导读 2019款全新讴歌RDX 2 0T的动力储备非常足,无论是高速路还是山路,动力都是随踩随有的,让驾驶员很有信心,这台发动机在超过1600转之后就

2019款全新讴歌RDX 2.0T的动力储备非常足,无论是高速路还是山路,动力都是随踩随有的,让驾驶员很有信心,这台发动机在超过1600转之后就能爆发出370牛米的扭矩了,所以日常驾驶的时候提速非常的轻松,基本上不用深踩油门了,就能使车辆达到令人满意的加速度,而深踩油门转速达到3000转之后,则会爆发出最大扭矩。

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并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现象,整个发力的过程比较的线性,有一丝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感觉。2.0T发动机在营造轻松和舒适方面很有一手,但是对追求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有点不够暴躁。

2019款全新一代讴歌RDX底盘悬架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前麦弗逊,并且采用了铝制上控制臂,轻量化的设计,使得悬架整体响应更为的迅速,再搭配上电磁避震和SH-AWD四驱系统,能够获得更佳的操控性能,当然乘客注重的舒适性也是有的。

转向节也是采用了铝制,更轻的重量有助于获得更佳的悬挂响应,这样车身的驾驶感也会轻快灵巧不少,对于路面的震动,多连杆可以很好地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