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敦促审查数字营销的地理覆盖范围

导读JudgeService敦促经销商扩大数字营销覆盖面,以吸引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准备参观更远地方的展厅。来自JudgeService的新消费者研究显示,80%的

JudgeService敦促经销商扩大数字营销覆盖面,以吸引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准备参观更远地方的展厅。

来自JudgeService的新消费者研究显示,80%的人准备旅行29英里去拜访经销商,而2017年只有19英里。

同样,过去90%的经销商客户来自33英里以内,但现在他们来自50英里以内。

2021年9月的JudgeService行业报告还确定了客户准备旅行的距离与他们使用互联网搜索汽车之间的相关性。

驾驶29英里的买家中有四分之三(75%)使用互联网来研究在哪里买车,而驾驶40英里以上的买家增加到84%。

尽管只有不到一半(44%)的5英里行程的顾客说他们是被网上资源所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