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GLB被嘲笑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嘲笑Concept GLB的内饰,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全球首发。毫无疑问,德国品牌的作品中有一个新的跨界车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嘲笑Concept GLB的内饰,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全球首发。

毫无疑问,德国品牌的作品中有一个新的跨界车,并且鉴于其“ B”类命名,这辆内部草图看起来像是从新的B级车中被提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仪表板的前部是双屏设置,其中包含驾驶员的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并运行公司新的MBUX连接界面。

您也可以使用一种物理按钮和转盘的简约方法,正如您在大型圆形通风孔下方看到的单个开关柜条所看到的那样。

梅赛德斯-奔驰除了“不久将在201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推出更多”之外,没有提供太多有关该概念的细节。

Concept GLB似乎是即将到来的GLB跨界车的接近生产就绪的版本,该跨界车在最近(上图)的开发测试中已被发现多次。

基于与A-Class,B-Class和CLA相同的架构,GLB将成为该品牌紧凑型车型家族中的一个方形的,更实用的成员,它将与BMW X1和Volvo XC40等竞争对手相媲美。

甚至有传言说三排版本,这将是该细分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尽管尚不确定是否将为GLB或B级(或两者)提供七个座位。

更多细节将在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开始)上揭晓,尽管我们确实知道GLB将构成新紧凑平台上衍生出的八种新车型之一-已经包括A-Class (舱口盖,轿车和LWB轿车),CLA coupe和Shooting Brake以及B级。

GLB将获得七名,而新一代GLA将获得八名。请继续关注我们在接下来几周内对上海车展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