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谍照揭示了梅赛德斯零件超载的内饰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X是我们今年逐渐变得更加兴奋的汽车之一,部分原因是它是它的名字的第一个,也归因于公司对其技术持保守态度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X是我们今年逐渐变得更加兴奋的汽车之一,部分原因是它是它的名字的第一个,也归因于公司对其技术持保守态度。

DBX是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大明星,在那里,我们感觉到它可能由AMG 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阿斯顿也有它的设置,代号为AE31的5.4升双涡轮增压V12,但先与V8搭配使用才有意义。

在功率方面,普通的DBX应该具有500-520的马力,而Performance V12的功率将超过600。甚至有传言说SUV会提供漂移模式,这很容易实现,但有潜在危险。

这是大多数人想要的,并且八缸发动机并没有阻止其他豪华SUV表现出色,例如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和G63。但是内饰又如何呢?在这个至关重要的部门中,小的阿斯顿·马丁公司可以提供什么服务?

答案很简单:更多梅赛德斯技术。我们仍然不知道德国人会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什么,但是他们允许阿斯顿使用他们的优良装备。这套最新的间谍照片是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拍摄的,它们揭示了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屏幕。其中有两个,大概是12英寸,但分开了。布局和技术可能更像是GLC级改型模型,而不是S级或GLE。

另一方面,方向盘缺少安全气囊,但可以通过其按钮和变速杆轻松识别。他们真的会这样离开吗?因为这将变得显而易见。空调开关,门上的按钮和信息娱乐控制器都来自同一家德国商店,

当然,这不是最终产品,因为阿斯顿拥有自己的商标外观,目前具有锻造的碳纤维仪表板装饰和皮革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