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在道路上测试其EQA电动模型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仍将在明年推出新的入门级EQ模型EQA,新的原型间谍照片似乎表明它基于新的GLA。伪装版的第二代GLA预计会很快发布,它被困在

梅赛德斯-奔驰 仍将在明年推出新的入门级EQ模型EQA,新的原型间谍照片似乎表明它基于新的GLA。

伪装版的第二代GLA预计会很快发布,它被困在德国斯图加特的一个地下停车场中,并插入了EV公共充电装置。

尽管对于这是否仅仅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是有一些歧义,但之前曾有人暗示梅赛德斯将寻求利用GLA的普及性和实用性,而不是提供受损的EV版本的A级轿车。

从理论上讲,GLA将为EQA等全电动车型提供更合适的基础,更高的车顶线可能会在座椅下方提供更多空间来组织电池单元,而不会损害室内空间。 梅赛德斯EQ EV部门还推出了首款电动车型EQC,作为SUV,随后还将推出基于GLB的EQB。

尽管2017年 法兰克福车展的Concept EQA 是三门掀背车,但基于GLA的量产车仍然可以采用许多视觉提示,包括隐蔽的前格栅和独特的前饰板以及定制的前后照明。

去年奔驰证实,它将在其位于汉巴赫,法国,那里的工厂建立了EQA电动掀背电动智能机型 正在做,下面的€5亿投资(约£438米)。

梅赛德斯EQ电动汽车子品牌的切入点(由Concept EQA松散地预览)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该车将 提供249英里的续航里程,其价格将直接与34,075英镑的BMW i3匹敌 ,EQA将到2022年在展厅中推出10车EQ系列产品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老板迪特·泽茨(Dieter Zetsche)说:“ EQ系列将覆盖不同的车辆,其中之一将是紧凑型汽车。”

梅赛德斯正在努力提高其全球工厂网络的生产率,汉巴赫(Hambach)工厂开始专门从事电动汽车的生产,从而帮助该品牌提高了电动汽车的生产数量,同时又不影响汽油和柴油车型的供应。

梅赛德斯生产总监MarkusSchäfer表示,智能工厂将发展为“成为全球紧凑型汽车生产网络的一部分,在德国拉施塔特的主要工厂”。 梅赛德斯销售和营销负责人Britta Seeger表示:“这款EQ将是法国制造的首款梅赛德斯模型。”

泽切(Zetsche)去年表示,梅赛德斯(Mercedes)推动电气化的步伐“正在加快”,并且“ EQA证明我们很认真地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引入电动汽车”。

EQA的起点是梅赛德斯(Mercedes)开发的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可用于所有即将推出的EQ车型。通过代号为EVA(电动汽车架构)内部称为,它已经设想用于使新的模型一起奔驰的传统紧凑车型中产生了同样的工厂建成 一个级轿车,乙级轿车,CLA,CLA射击刹车和GLA。

该灵活平台计划支持前轮,后轮或四轮驱动,在其平坦的地板结构内低端安装一个或两个电动机和一个可扩展的电池,并在可提供快速充电的800V电气系统上运行。

虽然EQA的概念车外观为三门布局,但业内人士之前曾建议生产版本将采用五门掀背车布局,最多可容纳五人,他们说内部空间比前者大得多。 A级,由于其电力传动系统具有包装优势。

与EQC一样,前面采用了带有独特风格的激光纤维大灯的带照明的黑色面板,从而确保Concept EQA立即在现有紧凑型梅赛德斯车型中脱颖而出。

高科技前端还可以充当虚拟散热器格栅。通过编程,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改变新车的外观。在《运动》中,它描绘了梅赛德斯描述为燃烧的水平翼,蓝色的色调从超大的三点星形标志中伸出。在Sport Plus中,黑色面板改变了外观,以模仿AMG模型的Panamericana格栅的形状,并带有垂直百叶窗。

后部使用类似的处理面板处理,在视觉上扩展后窗的深度,并用于容纳Concept EQA的全宽OLED尾灯。

格栅的蓝色色调在前保险杠,侧门槛和后保险杠的外部和下部内的一系列LED灯中得到镜像。

从概念上讲,Concept EQA具有平滑的空气欺骗外观,包括风挡玻璃刮水器的丢失,采用远程开启功能代替传统的门把手和深色玻璃屋顶。

“借助Concept EQA,我们重新诠释了我们的设计理念。我们消除了折痕和线条。这是我们EQ品牌的大胆声明。”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说。

EQA概念车的长度为4285mm,宽度为1810mm,高度为1428mm,比现有的第三代A级轿车短14mm,宽30mm和低6mm。它还使用比入门级梅赛德斯模型2729mm长30mm的轴距。

第二款EQ概念车的动力来自为各种EQ车型准备的发展动力传动系统。它使用两台电动机-一台安装在发动机盖下方的前部,另一台集成在后桥总成中。该设置类似于EQC上展示的设置,可提供268bhp的总功率和超过369lb ft的扭矩,声称的0-62 mph时间为“约5.0秒”。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通过四轮驱动系统支持前后桥之间的可变扭矩分配,并在地板结构中低位安装了电池组,已经在谈论即将面世的量产车的动感品质,这暗示着它将提供与众不同的动力。驾驶模式。在Concept EQA中,驾驶员可以在Sport和Sport Plus之间进行选择,以改变前后的扭矩分配。

EQA被设想运行梅赛德斯姐妹公司Accumotive生产的60kWh锂离子电池。据称,这款入门级电动汽车的总续航里程约为249英里,可以通过传统的插入式或感应式方式充电,官员们声称,如果充电足以产生62英里的续航里程,则需要十分钟。高压系统上的量程。

梅赛德斯声称,其对美国充电站提供商ChargePoint的投资将允许其提供更多充电解决方案,从而有利于其推出一系列EQ品牌车型的计划。在概念EQA的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宣布了将ChargePoint的业务扩展到欧洲的计划,这是扩展现有充电基础设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