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概念车展示了更坚固的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SUV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销售了GLA紧凑型跨界SUV,但对于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紧凑型轿车,我们将看到重新设计的GLA和新的GLB。后者的预览以Conce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销售了GLA紧凑型跨界SUV,但对于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紧凑型轿车,我们将看到重新设计的GLA和新的GLB。后者的预览以Concept GLB的形式公开,将于周二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Concept GLB的四边形设计让人联想到韧性图像,车长182英寸,相对来说紧凑,体积也相对较大-梅赛德斯(Mercedes)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7人。可悲的是,尽管如此,但这个概念以及可能的生产模式以及间谍镜头的判断,并不是我们都希望得到的迷你G级轿车。

在内部,七个座位排成皮革,栗子褐色饰面,其余点缀橙色点缀。坐着梅赛德斯最新紧凑车型之一的人都会熟悉仪表盘的布局,尽管其中有一些独特的元素,例如开孔木饰条和延伸到定制把手的金属装饰。尽管材料和某些功能的选择可能会跳过生产模型,但总体布局应该是我们在展厅中看到的。

梅赛德斯没有透露GLB何时开始销售,但目前预计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展厅展出,作为2020款。北美的生产极有可能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工厂进行,梅赛德斯已经在该工厂生产相关的A级轿车。

如概念所预见的那样,GLB的基础将是与A级轿车和基本动力总成相同的MFA2前轮驱动平台,应该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为224马力,重量为258磅英尺扭矩。计划生产梅赛德斯-AMG的功能更强大的GLB35,以及高性能的GLB45。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选装件也可能在生产中,后者也将采用独特的车身样式和EQB名称。

自然,GLB中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它将在正常行驶期间将大部分驱动扭矩传递到前轮,以提高效率,但这可能会有所不同。在GLB概念中,全轮驱动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将前后扭矩分配为80:20,但在必要时(例如越野时)可以切换为50:50。

事实证明,紧凑型汽车对梅赛德斯而言意义重大。买家在2018年抢购了609,000辆梅赛德斯紧凑型汽车实例,占该汽车制造商销量的25%,由于重新设计的范围的推出,今年的销量可能会更高。毫不奇怪,梅赛德斯(Mercedes)扩大了紧凑型阵容,增加了新的GLB和上述A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