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涡轮发动机的马自达3可能会取代大众GTI

导读据报道,马自达渴望将变焦倍数放回马自达3中。最新的3掀背车的较热版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众GTI展开战斗。根据汽车周四的报道,马自达3

据报道,马自达渴望将变焦倍数放回马自达3中。最新的3掀背车的较热版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众GTI展开战斗。

根据汽车周四的报道,马自达3掀背车可能会在2021年之前到货。新款3的项目经理Kota Beppu说,他个人想做一个“高性能马自达3”,并补充说他会尽力做到这一点。

根据该报告,该项目尚未得到批准,但该车仍在开发中。有传言说,位于洛杉矶的马自达研发中心已经建立了概念验证模型,日本高级管理人员已经对其进行了研究。

这样的汽车不太可能会获得Mazdaspeed的名字。去年11月,马自达(Mazda)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 排除了新的Mazdaspeed 3,并解释说,这与该品牌专注于其更高级的形象有关。

从我们的收集来看,这款车可能是一辆高级马自达 3,引擎盖下是该品牌的2.5升Turbo-4。该发动机在CX-5跨界SUV和6辆中型轿车中可产生227马力(使用93辛烷汽油时为250 hp)和310磅-英尺的扭矩。汽车事务管理局联系马自达美国发表评论,品牌传播高级经理德鲁·卡里(Drew Cary)说,涡轮增压模型尚未得到证实。

卡里补充说:“尽管如此,我们鼓励人们要求它。我们的计划者和高管们正在观察和听取球迷的意见。”

别府强调了一个概念,那就是较热的马自达3不会是履带机,而是性能导向且舒适的东西,甚至比Golf GTI更友好。但是,“应该很快。”他补充说。项目经理补充说,前轮驱动可能不是启动器,因此希望较热的3配备新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虽然我们希望看到Mazdaspeed 3的回归,但AWD Mazda 3 GTI竞争对手的想法却是我们耳目一新的音乐。希望它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