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沃bx7怎么样及北汽幻速s7多少钱

导读宝沃在国内算是比较冷门的品牌,其宣传的德国血统也一直都不被国人认可,那么这款宝沃bx7怎么样呢?很可惜的是,不是小众的它,卖出小众的销

宝沃在国内算是比较冷门的品牌,其宣传的德国血统也一直都不被国人认可,那么这款宝沃bx7怎么样呢?很可惜的是,不是小众的它,卖出小众的销量,而且在低销量的同时,投诉率还不低,其产品质量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而且配置也并不算丰富。

宝沃bx7综合评测

现在买车,大多数人看销量和口碑,口碑能够直接反映出一款车的质量,那么宝沃bx7怎么样呢?作为一款复苏的首款车型,宝沃bx7确实被寄予厚望,不过现在是残酷的,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非常惨淡,甚至就连旗下的宝沃bx5都比不过,令人伤心。

销量低也就算了,毕竟品牌影响力完全不够,无法对日产奇骏、别克昂科威等竞争对手造成威胁,但是在百车故障数中,宝沃bx7的问题还不小,发动机、空调系统、行驶过程是故障常发的地方,其中发动机的问题主要是噪音大、油耗高、发动机抖动、无法启动和异响等问题,要知道它可是16.98万-30.28万的车,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有点不该了。

说到售价,不少用户都觉得这个价格是偏高的,毕竟又不是大品牌,配置又不高,低配更是惨不忍睹,16万的价格,连后视镜电动折叠、前雾灯、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电动后备箱、胎压监测这些都没有,甚至还是卤素大灯,说出来都是泪啊。

另外售后方面,宝沃复苏是想做豪车的,豪车也要有豪车的样子,最起码要搞好售后吧,可是宝沃远远不够,目前宝沃全国经销商只有153间,4s店只有149间,这样的数据,就连一般的国产都有点比不过吧。

所以说目前宝沃bx7的实力还远远不够一款豪车,定价稍高,产品质量不够好,配置也不够高,售后也完全达不到,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够降价销售,可能对其销量有一定的提高,不过产品质量和口碑是硬伤。

新款北汽幻速s7怎么样?对于一向亲民的幻速突然而来的涨价,很多人是难以理解的,毕竟7.88万的起售价似乎并没有什么竞争优势,最主要是一个三线车企,主要与众泰、五菱之类的竞争,价格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不要在看到新车的配置之后,这次的涨价也是能够理解了。

北汽幻速s7的综合评测

北汽幻速一直游走在低端市场,与众泰、五菱等车型竞争,没想到新款s7推出后,起售价上涨到7.88万元,这个价格咋一看确实非常高,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品牌档次却难以改变,那么这款北汽幻速s7怎么样呢?透过价格看配置后,你才能猜到一些东西。

这次幻速s7涨价后最大的卖点就在于1.5T涡轮机+8AT的动力总成,这个组合咋一看还是非常厉害的,7.88万买个丐版1.5T都只能说勉强,更别说还配上个8AT,这可是一般中高端车型才会出现的,却被幻速s7拿过来使用,但是一款家用SUV真的用得上8AT吗?

虽然说8AT确实很优秀,而且一般在豪华车型上才会见到,但是幻速s7使用的8AT也并没有你想想中的那么美好,它采用的是山东盛瑞第二代8AT液力自动变速箱,跟奔驰宝马采用zf的8AT不同,在技术先进性上要逊色一筹,不过让国产车有了很多的选择而已。

而且这台8AT变速箱的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还有待鉴定,毕竟也才推出不久,就目前来看还不够优秀。至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上并不是太好,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只能说属于中等水平,所以宣传的天花乱坠,实际也没有那么美好。

作为家用SUV,内部空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也是幻速s7的一个宣传重点,长宽高分别为4800x1850x1770mm,轴距2780mm,采用2+2+3布局,保障了第二排座椅的宽敞,而第三排可以说只是用来应急使用的,所以舒适性自然要差一些。

第三排的重点也不是放在舒适性上,而是装载上,幻速s7的第三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能够实现全平放倒,所以车厢内部能够形成一个前后拉通的立体规整空间,目测横截面积高度在1米左右,装载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不过同级中五菱的装载能力恐怕也是没人能够质疑的,而且价格会更加便宜。

整体来说,新款幻速s7的涨价重点就是动力系统,可惜1.5T发动机调校不够优秀,8AT的性能还有待考察,如果说你是瞄准8AT而去的,恐怕就会失望了,而如果只是看中空间,五菱会是你更好的选择,所以这款车涨价后性价比并不太高,但是北汽明显想借此机会提升自身品牌档次,然而效果似乎并不太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