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米其林Agilis 3商业轻型卡车轮胎

导读 在一次虚拟的发布活动中,米其林针对商用轻型卡车轮胎市场推出了新的Agilis 3轮胎 ,针对的是参与人员和货物运输活动的传统负载客户。新

在一次虚拟的发布活动中,米其林针对商用轻型卡车轮胎市场推出了新的Agilis 3轮胎 ,针对的是参与人员和货物运输活动的传统负载客户。

新推出的轮胎旨在通过出色的解决方案来捕捉更大的高潜力, 轻负载领域,并提供关键技术和功能,以提供更好的 安全性,性能和环境效益。

新型Agilis 3轮胎在安全性,性能和环境效益方面均进行了显着改进排石器,胎面凹槽中的水平杆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石块的捕获,从而使轮胎能够 将客户的停机时间 降至最低,并降低运营成本。侧壁防护层由耐磨橡胶混合物制成,在不影响外壳灵活性的情况下,可提供比当前一代产品厚1.5毫米的额外侧壁肩部保护。 具有更高密度的二氧化硅和炭黑材料的创新化合物 可改善湿抓地力,节省燃油和行驶里程性能。 U型槽 可提供更高的水间隙,以保持持久的湿抓地性能, 全深度刀槽 有助于确保胎面花纹块的柔韧性,无论是新轮胎还是旧轮胎,均具有市场领先的湿抓地性能,同时 Undertread 可使工作温度保持较低,从而降低了燃料成本。

凭借上述技术和功能,Agilis 3 具有三个突出的优势- 湿制动距离更短,新制动时缩短5%,磨损时缩短11% ,而其主要竞争对手为25%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行驶里程性能更佳,滚动阻力比普通竞争对手高12% ,油耗降低90ml / 100km 。

新型Agilis 3轮胎的尺寸从13英寸到17英寸不等,可在米其林授权的所有商用轻型卡车轮胎经销商处找到。米其林新加坡国家总监Chan Hock Sen强调:“由于米其林Agilis 3的97%来自该地区,因此可以确保在亚太国家/地区有效地按需交货,同时将对环境的影响和运输成本降至最低。此外,这款新推出的轮胎经过专门设计,并采用了增强的外壳,可以应对该地区的使用和路况挑战,并以“安全更持久”的口号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以及所有的优点和优点,我们坚信米其林Agilis 3在新加坡将受到热烈欢迎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