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2020,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2020,平行进口车有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2020,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2020,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弊端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二手车存在隐患:

2、由于平行进口车需要从国外进口,大部分平行进口车没有问题,但也有特殊情况。有些商家会把翻新车当新车卖,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平行进口车的车况,避免买的时候有隐患。

3、没有统一的价格:

4、平行进口车没有具体的指导价,所以购买时会有价格。港口价格和内陆价格都有可能。有些商家在本地市场购买配置车时还会增加运输费和车费收取,这样就有了现在平行进口车的价格。

5、真假配置

6、平行进口车的车型都是在配置上买平行进口车的商家安装的,所以可能会有加原厂配件的情况。商家会赚取更多的利润,进口较低版本的配置,回国安装,把低档车当高档车卖,赚取他们的差价利润。

7、油或附件可能:

8、由于各国油品的差异,很多平行进口车可能会有当地的油品和故障,所以选购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