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奔驰被吉利收购了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没有,吉利控股集团向戴姆勒投资美元,持有戴姆勒有投票权的股份,成为戴姆勒最大的股份,并承诺长期持有其股份,但没有收购奔驰。

2、毫无疑问,这是吉利集团在海外整车领域进行的最大一笔投资,也创下了吉利集团以美元收购沃尔沃汽车的新纪录。

3、据外媒报道,这笔投资并非由吉利控股集团直接进行,而是代表该公司董事长李书福进行的。李书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由于海外媒体的认知造成的误解。外媒将李书福引荐给吉利控股集团,在李书福身上分了一杯羹。”此前戴姆勒最大的股票威特投资局拥有股份;其次,莱德拥有股份。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