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工程师建议的福特Escape ST性能模型

导读 配备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以及两个电气化等级的Escape可能很快会被视为以性能为导向的动力总成。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Escape ST是元凶。车辆

配备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以及两个电气化等级的Escape可能很快会被视为以性能为导向的动力总成。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Escape ST是元凶。

车辆生产线总程序工程师詹姆斯·休斯(James Hughes)本周在澳大利亚汽车媒体上发表了讲话,据《汽车指南》(Cars Guide)称,他没有证实进一步的交叉。休斯在对Focus ST的“真正好的基础”进行抒情处理后说道:“我认为[Escape ST]是一个很棒的主意。” 想猜猜他在说什么?好吧,“基础”可以解释为架构。Focus基于紧凑型汽车和多功能车的C2平台,恰好与Escape共享。甚至野马Mach-E都使用了蓝色椭圆形的代号GE1的改良C2,它代表Global Electric。

其次,由于Focus ST的存在,Escape ST的开发将相对简单。哦,顺便说一下,Edge中型跨界车和Explorer全尺寸SUV都可与ST好东西一起使用。

说到引擎选项,这取决于您所居住的地方。在美国,最明显的选择是2.3升EcoBoost。欧洲也有使用柴油的选择,但配备2.0升EcoBlue的Focus ST在温暖的舱盖上令人失望。因此,让我们谈谈汽油发动机选件。

峰值分别为280 PS和420 Nm,折合为276马力和310磅-英尺(美元)的扭矩。这些数字可能无法与Focus RS的2.3升EcoBoost数字相提并论,但它们足以使紧凑型跨界车与精心设计的悬挂系统结合起来,具有运动感。

最后,这是《汽车指南》的另一条报价。“如果要使Escape ST成为现实,则至少要等一年。” 换句话说,最可能的结果是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