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其生命周期的早期就对其进行温和更新

导读 大约在三年零一个月前推出,开启现代四门双门轿跑车热潮的第三代车型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我们谈论的是梅赛德斯-奔驰 CLS,其最新一代的成

大约在三年零一个月前推出,开启现代四门双门轿跑车热潮的第三代车型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

我们谈论的是梅赛德斯-奔驰 CLS,其最新一代的成功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和对运动型轿车不利的 SUV 需求的巨大增长的阻碍。CLS (C257)

不再配备成熟的AMG V8 版本以避免蚕食GT 四门双门轿跑车,也没有华丽的 Shooting Brake 助手,它是前几代的影子。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在其生命周期的早期就对其进行温和更新。尽管如此,在设计或技术方面缺乏任何重大更新只会强化有关 CLS 最终可能会完全退出阵容的传言。

事实上,2022 车型年更新甚至不 包括美国的 CLS 53或 CLS 450 的后轮驱动版本,该车型已经受到销售不佳的影响。

CLS-Class 唯一成功的市场是中国、韩国和德国,这就是为什么非美国版本的四门轿跑车拥有更广泛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不少于三台柴油机。

在外观上,与其前身相比,设计差异非常微妙,只有前后保险杠和发动机格栅略有重新设计。

内饰的更新更少,有两种新的装饰饰面,采用开孔棕色胡桃木和高光灰色木材,而真皮座椅内饰的范围也有所扩大。

由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所谓的泛美发动机格栅的引入,梅赛德斯-AMG CLS 53 的前端变得更具侵略性。

在发动机方面,欧洲获得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四缸柴油版本,CLS 300d 4Matic 充分利用了 265 PS (262 hp) 和 550 Nm (406 lb-ft) 的扭矩,排量为仅 2.0 升,再加上来自 48V 集成启动发电机 (ISG) 的另外 20 PS 和 200 Nm (147.5 lb-ft) 的扭矩。

其余的全球(美国以外)柴油发动机阵容包括配备 194 PS(191 马力)的 CLS 220d 和配备 330 PS(325 马力)的 CLS 400d 4Matic,而汽油动力总成阵容包括配备 299 PS 的 CLS 350( 295 马力)、CLS 450 4Matic 367 PS(362 马力)和顶级 CLS 53 4Matic+ 435 PS(429 马力),两者都由前面提到的 20 PS ISG 系统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