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有哪些分类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坐垫套经济实用牌子,汽车坐垫有哪些分类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坐垫套经济实用牌子,汽车坐垫有哪些分类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坐垫套经济实用牌子,汽车坐垫有哪些分类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坐垫套经济实用牌子,汽车坐垫有哪些分类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柔性坐垫。由棉、麻、毛、化纤等材料制成。棉麻混纺靠垫具有透气性好、韧性强、易于日常清洁护理等特点。羊毛混纺靠垫具有柔软、舒适、透气性好的特点。混纺化纤坐垫透气性好,价格低,但容易产生静电。

2、窗帘垫。由竹、石、硬塑料等材料制成,一个小单元体再做成帘状做成垫子,透气性好,是高温季节防暑降温的佳品。

3、健康坐垫。这种坐垫是根据人体的保健需求而制成的高科技产品,随着汽车的颠簸而震动,可以起到自动按摩的效果。此外,坐垫的磁场效应也有利于人体保健。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