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ES首发同样的修身轿车更多的触摸屏

导读 直到最近,雷克萨斯 ES 轿车一直是经典的丰田:非常乏味,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和精致,而且 本质上是一辆戴着豪华徽章的大号凯美瑞。

直到最近,雷克萨斯 ES 轿车一直是经典的丰田:非常乏味,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和精致,而且......本质上是一辆戴着豪华徽章的大号凯美瑞。这随着当前一代 ES的到来而改变 ,它具有时尚、迷人的造型,也许是奢侈品牌当前设计语言(以及面对面的沙漏形格栅设计)的最佳整合之一。作为奖励,ES 变得更具运动性和吸引力,同时又不牺牲它一直以安静的舒适性着称。幸运的是,雷克萨斯没有对2022 ES轿车做任何改变。

对于中期更新(更新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在车辆生命周期的一半时赠送车辆),雷克萨斯 ES 预计会有少量的造型变化、技术升级和新设备。和以前一样,阵容包括最近推出的 ES250(配备 203 马力四缸燃气发动机和全轮驱动)、ES350(302 马力 V-6,前轮驱动)和 ES300h 混合动力车(电动辅助,气体四缸)。

您可以伸手触摸改进

这些变化中最主要的是一个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它取代了当前 ES 的地狱般的触摸板控制设置。曾经是雷克萨斯产品特有的触摸板系统正在迅速从产品阵容中消失;它涉及中控台上的笔记本式触敏板,用户可以将手指拖过它来操纵屏幕上的光标,就像在计算机上一样,突出显示并单击屏幕上的小部件。如果阅读这些内容让您目瞪口呆,那么现在您明白为什么设置不太成功了。

现在,您无需更换广播电台、选择导航输入或滚动您的蓝牙配对电话联系人,就像在开车时使用笔记本电脑一样,您只需用手指敲击屏幕即可。为了促进这种新发现的直接性,雷克萨斯将信息娱乐显示器移到更靠近仪表板表面 4.3 英寸(从而更靠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标配 8.0 英寸屏幕,同时提供 12.3 英寸超大显示屏。触摸板保留在中控台上,但您不再需要使用它。

格栅保持不变,但有变化

从视觉上看,ES 轿车为那个大格栅采用了新的网状设计,从中央雷克萨斯徽章散发出一系列重叠的“L”形。精心修改的前大灯位于格栅的两侧,在后面,每个 ES 都采用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对排气口模拟元素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一些新的车轮设计和两种新的灰色油漆颜色完善了外观更新。

当当前的 ES 在 2019 年首次亮相时,它增加了 F Sport 造型选项是个大新闻。2022 年,雷克萨斯将 F Sport 处理更深入地扩展到 ES 阵容中,除了 ES250 AWD 和 ES350 装饰外,还首次在 ES300h 上提供。F Sport 套件包括深色饰面的 19 英寸车轮、深色格栅、行李箱盖扰流板和 F Sport 品牌方向盘、前排座椅和仪表盘。

V-6 驱动的 ES350 F Sport 车型获得了一个新的动态处理套件,带有电子自适应悬架、额外的 Sport+ 驱动模式(在 Eco、Normal 和 Sport 之上)和一个停车助手。是的,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包含停车小部件,但是,嘿,这个包不仅承诺更清晰的处理,我们认为它有助于处理,嗯,停车位。

每个 2022 ES 都会看到其制动系统重新调整,以对踏板输入进行更线性的响应,气动模型接受对制动主缸的调整,而混合动力车型则获得对电动机制动效果的软件更改(减速时由制动踏板激活) ,以便电动机作为发电机来回收损失的能量并为电池充电)。如果“脚部稳定性和信心”以前是 ES 驾驶员的问题,那么他们会很高兴知道雷克萨斯为 ES 配备了更大的制动踏板。同样,雷克萨斯在后悬架上增加了一个横撑,以获得更紧的感觉和更好的扭转刚度。

安全就是安全

和以前一样,2022 款雷克萨斯 ES 标配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主动安全功能套件。直到现在,ES才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系统LSS+ 2.5,该系统可以从更远的地方检测与其他车辆、物体以及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前方碰撞。它还提供交叉路口转弯辅助系统,以帮助驾驶员避免在迎面而来的车辆前左转(该系统还会在右转时留意行人)。新的紧急转向辅助功能旨在帮助保持汽车稳定并帮助其避免在“紧急回避转向操作”期间无意中偏离车道。

最后,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获得了 Curve Speed Reduction 技术,该技术通过某些道路弯道和弯道减慢了 ES 的速度,以获得更大的平滑感(雷克萨斯还指出它改进了汽车的车道居中功能)。

这些对 ES 系列的细微调整是这款主流中型豪华轿车的受欢迎的补充。寻找更新的 2022 款雷克萨斯 ES250、ES350 和 ES300h,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最终定价和其他细节将在接近 2022 年雷克萨斯 ES 的销售日期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