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威:别克全新朗威正式上市 共4款车型

导读今天分享一个关于朗威的个人看法:别克全新朗威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朗威的个人看法:别克全新朗威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朗威的产品力:别克全新朗威正式上市,推出四款车型。让我们来看看:

汽车Jianghu.com编辑获悉,别克全新朗威于9月3日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18.29万元。

新朗威采用飞翼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填充,镀铬饰条从中央向两侧灯组延伸,两侧大灯组内部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17英寸多辐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车尾也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同时拓宽了车的视觉效果。内饰依然是拥抱式设计,8英寸中控面板配备eConnect 2.0系统。

新车将搭载1.0T和1.3T发动机。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别克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和24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和CVT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朗威:别克全新朗威正式上市,并已推出四款车型。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