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混合动力车成为巡逻车

导读德国工作室AC修尼泽建立了一个基于宝马i8混合动力跑车的巡逻车。Coupe是TUNE的一部分!安全!由德国调音公司协会(VDAT)和德国联邦交通和数

德国工作室AC修尼泽建立了一个基于宝马i8混合动力跑车的巡逻车。Coupe是TUNE的一部分!安全!由德国调音公司协会(VDAT)和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支持。全年都可以预定混合主题活动、展览、演出。

VDAT参与者每年都推出概念警车。这一次,AC修尼泽选择i8作为宝马阵容中技术最先进的汽车。首先将模型的悬挂降低20mm,然后在new Berg Forest“North loop”上测试一套新的弹簧。此外,跑车还配备了21英寸锻造轮毂,比传统轮毂轻4.4kg。

巡逻车收到了一个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带有碳纤维元素。它包括一个前扰流板,鸭嘴,一个巨大的尾翼和三件式扩散器。

门把手、后视镜外壳、散热器格栅部件和风道盖也是由碳制成的。有内部铝制拨片开关和踏板,以及iDrive系统控制器的金属件。

2015年,AC修尼泽展示了一款基于宝马X4 2.0i xDrive的巡逻车。跨界车接受了适当的油漆,新的排气装置和22英寸的车轮。此外,SUV低估了悬架,将基本款“Turbo IV”的输出功率从184马力提高到24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