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荣获创新能源技术气候解决方案奖

导读日产汽车在开发电动汽车技术和能源服务系统方面的开拓性工作赢得了气候解决方案卓越奖。该奖项是英国《金融时报》和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

日产汽车在开发电动汽车技术和能源服务系统方面的开拓性工作赢得了“气候解决方案卓越奖”。

该奖项是英国《金融时报》和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授予的FT / IFC转型业务奖的一部分。日产汽车的车载电网和二次电池系统得到了特别认可。

该奖项的重点是针对全球发展挑战的具有开创性的,商业上可行的解决方案。过去的获奖者包括肯尼亚,卢旺达和加纳的跨境能源基金,该基金提高了太阳能资产的效率。印度的皮拉马尔基金会(Piramal Foundation),该基金会利用技术为乡村提供安全用水。

日产的“车辆到电网”系统可将电动汽车的能量回馈至电网。这可以使电网更加稳定和可持续。它还可以帮助消费者管理其能源供应。

日产的第二人生用储能系统使用的电池来自日产LEAF和e-NV200电动汽车。电池变成了用于家庭和其他建筑物的能量存储单元。

该公司开发电动汽车和能源服务技术的工作是其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愿景的一部分,该愿景旨在改变汽车的驾驶,供电和融入社会的方式。

日产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说:“这一认可证明了日产汽车在将电动汽车技术融入社会方面的不断努力。” “从推出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日产LEAF到开发车辆到电网技术,我们将继续通过日产智能移动技术引领通往零排放的未来。”

日产汽车最近为英国消费者推出了日产能源太阳能。该软件包包括集成的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存储和家庭能源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