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为新的Grandeur共享了预告片

导读现代汽车为新的Grandeur共享了预告片。该车将接收集成到格栅图案中的原始菱形行驶灯,通过刹车灯带连接的尾灯以及全新的内饰。现代汽车的官

现代汽车为新的Grandeur共享了预告片。该车将接收集成到格栅图案中的原始菱形行驶灯,通过刹车灯带连接的尾灯以及全新的内饰。

现代汽车的官方视频揭示了电子仪表板的图形,轮辋的复杂图案,散热器格栅的设计以及尾灯的形状。尚无上市日期的消息,但内部人士说,新的Grandeur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

同时,模特的出现不再是秘密:韩国媒体设法拍摄了没有伪装的照片。商业轿车将被彻底改造:Grandeur将获得不同的前后翼子板,新的门卡,方向盘,前面板,中控台,改进的通风系统和不同的变速箱选择器。

预计Grandeur将配备2.5升Theta III发动机。在自然吸气版本中,发动机产生194马力,而涡轮增压版本的功率可达到300马力。功率单元将与8波段“自动”组合。此外,不排除当前索纳塔所熟悉的180马力1.6 T-GDi涡轮发动机的选装件。

现代的新型轿车不太可能在俄罗斯出现:由于需求低迷,2015年我们市场的宏伟销售减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