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普尔曼酒店更新了新的格栅并进行了内饰升级

导读 Mercedes-Maybach S-Class Pullman是该公司豪华产品的最终体现。这不仅是带有定制皮革的S级轿车,还是专为6位乘客提供最高舒适度的全功能

Mercedes-Maybach S-Class Pullman是该公司豪华产品的最终体现。这不仅是带有定制皮革的S级轿车,还是专为6位乘客提供最高舒适度的全功能豪华轿车-无需花费任何成本即可实现。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这款顶级车型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外观经过了修改,并进行了大量内部升级。

最值得一提的是一款新的格栅,其灵感来自于2016年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车。该格栅采用窄细条纹设计,并延伸至汽车前部。

还提供精美的两色漆面漆以及带有10孔设计的极简主义20英寸车轮,非常适合将在大型豪华轿车中陪同的国家元首和皇室成员。

机舱内部提供了新的内部饰面,现已提供岩浆灰色,桃花心木褐色,丝绸米色和深海蓝色。

后座舱有四个座位,两个向后和两个电动大班椅,还具有可倾斜的靠背,脚凳和按摩功能。另一个新增加的功能是前视摄像头,即使当他们要求司机关闭司机和乘客之间的隔板时,它也可以使后方的人看到前方的道路。

车内还有V12发动机的修订版。它由梅赛德斯-AMG制造,可产生630bhp的扭矩和1,000Nm的扭矩,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多出100bhp和170Nm的扭矩。

看中了吗?好吧,您正在寻找一个低于450,000英镑的起价,而这是在期权清单开始起作用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