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透露了其提供的最实用的超级跑车的限量版

导读迈凯轮透露了其提供的最实用的超级跑车的限量版。570GT黑色版是该公司特殊运营部门MSO的最新产品,具有大量(您猜对了)黑色添加物。这款限量

迈凯轮透露了其提供的最实用的超级跑车的限量版。

570GT黑色版是该公司特殊运营部门MSO的最新产品,具有大量(您猜对了)黑色添加物。

这款限量版轿车在外部,具有定制的Carbon Black饰面以及黑色细节,例如前后分离器,侧裙和进气口。主题为双辐轻质锻造轮毂,表面采用亮光黑钻石。

但是,它并不止于此。机舱采用黑色装饰,由皮革和Alcantara制成。还有一个标准的全景玻璃屋顶,可以用公司的电致变色全景屋顶升级,价格为4750英镑。这允许驾驶员在行驶中为车顶选择不同的色调。

迈凯轮汽车公司的设计总监罗伯·梅尔维尔说:

“迈凯轮特别行动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自己的汽车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而新款570GT MSO Black系列也是如此。

”黑色是一种与优雅,力量和权威相关的颜色,同时还带有某种神秘气息。最终的结果仍然与570GT的豪华性保持一致,但我们设法通过大量新的MSO Defined选项进一步扩大了其光滑,运动的特性,我相信会令挑剔的车主满意。”

性能仍然与标准570GT相同,其双涡轮V8泵出562bhp的扭矩和600Nm的扭矩。黑色版还配备了GT的运动套件,使操作更加犀利。还有一个钛合金“ SuperSports”排气系统,可将汽车重量减轻5公斤,同时增加一吨噪音。

迈凯轮570GT黑色版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179,950英镑起。不过,行动起来要快,因为只会制造1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