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5 在2020年发布之前赶上更新的SUV

导读 奥迪将跟进最近发布的经修订的Q7和A4 以及类似更新的Q5,这是首次以原型形式进行的测试。改款后的宝马X3和沃尔沃XC60竞争对手将于明年上市

奥迪将跟进最近发布的经修订的Q7和A4 以及类似更新的Q5,这是首次以原型形式进行的测试。

改款后的宝马X3和沃尔沃XC60竞争对手将于明年上市,它们将接受许多外观设计修改,包括采用新格栅和标准适配LED大灯的改型前端。后部的调整可能包括新的LED尾灯设计和附加的镀铬装饰。

对于许多人来说,更大的故事将是奥迪的内饰更新。这些将集中于使技术尽可能与品牌的最新型号保持一致,因此,我们将看到具有更大屏幕的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新的界面,该界面可从中删除当前的旋转控制器。支持语音和触摸控制选项。

升级后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器将被带入,平视显示器也将被带入。重组后的驾驶员辅助包阵容应能在整个范围内看到更多标准配置的安全套件。

预计发动机阵容将大致反映出2019年A4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一系列采用12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以提高效率,而六缸选装件将使用更先进的48V系统。SQ5应该继续仅使用柴油,因为该型号今年仅以燃油燃烧形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