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在日本进行了改款 新的悬挂系统

导读 斯巴鲁(Subaru)推出了其更新的BRZ,在出售六年后对其进行了轻度更新。制造商已经调整了其马自达MX-5 竞争对手的悬架,并重新调整了减震器

斯巴鲁(Subaru)推出了其更新的BRZ,在出售六年后对其进行了轻度更新。

制造商已经调整了其马自达MX-5 竞争对手的悬架,并重新调整了减震器,以使汽车的行驶性能更好。

据称,在汽车后部的鳍片可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通过减少湍流来降低风噪声。

在内部,后驱BRZ保持不变,尽管非英国的“ RA Racing”车型对安全带和防滚架进行了重新设计。

当前的BRZ于2012年推出,并在我们的道路测试人员的手中获得了五星级评级。斯巴鲁计划每月在日本销售160台BRZ,但未指定在英国的销售量。鉴于在日本和英国发售的汽车之间存在延迟,预计到2019年第二季度我们才能在英国道路上看到经过改型的BRZ。

由于需求大于供应,斯巴鲁最近暂停了在英国的勒沃格四轮驱动汽车的订单,尽管该品牌在今年1月1日至7月底仅售出1739辆汽车。英国的所有斯巴鲁柴油发动机最近也都被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