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泄漏

导读在2020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预计将首次亮相于1月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但它出现在新的蛇只是不能等那么久,从下看封面开溜。Jalopnik在周四首

在2020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预计将首次亮相于1月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但它出现在新的蛇只是不能等那么久,从下看封面开溜。

Jalopnik在周四首次报道了这款新的Shelby GT500 ,在与福特谈论扩大GT生产的同一天,向一群人(可能是经销商)展示了该产品。

可能会向经销商展示,用户@sinsister_lifestyle很快将2020 Shelby GT500的照片发布到了Instagram。

新款GT500具有与新款GT,F-150 Raptor,Focus RS和Mustang Shelby GT350首次亮相相同的福特Performance Blue颜色,其前端具有可吸入空气的宽大前端,这可能是碳纤维的大机翼,似乎是碳纤维轮毂(可能是一种选择,但不太可能是标准配置)。

新款GT500可能将由增压式5.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700马力以上的功率。GT超级跑车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有望为后轮提供动力。我们希望手动变速箱会出现故障,但尚不清楚福特是否具有可以处理动力的三踏板设置。

汽车事务管理局与福特联系,以征求意见,如果我们收到回复,将更新此帖子。

临近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首次亮相时,敬请期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