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iner的第一版提供

导读 今年是Bentley诞辰100周年,正如您所期望的,Mulliner推出了另一款特别版的Continental GT。软顶敞篷车是1号跑车的基础,其灵感来自1929年

今年是Bentley诞辰100周年,正如您所期望的,Mulliner推出了另一款特别版的Continental GT。软顶敞篷车是1号跑车的基础,其灵感来自1929年的1号本特利吹风机。

特别版限量100个,该版本配备6.0升W12和两个thumpin'出色的涡轮增压器,性能出色。换句话说,期待在6,000 rpm时达到635 PS(626马力),在1,350到4,500 rpm之间达到900 Nm(664磅-英尺)。

引擎盖下的怒气转化为3.7秒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07 mph(333 km / h)。让这些数字沉迷一分钟,然后记住在选择选项列表之前,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重达5,322磅(2,414千克)。

1号选项很少而且相差很远,即Dragon Red II或Beluga Black的外部颜色组合与Claret Red或Beluga Black的屋顶。Black Line规格与Carbon Body Kit一起标配,是的,挡泥板徽章上镀有18k金。22英寸轮圈有板球棕色或亮黑色。

走进这个豪华的豪华旅行车,您会发现轮毂形状的标志像别无他物。特殊性源于标志的材料,该标志是从1号宾利鼓风机发动机的活塞铸造而成的。坐在旋转显示器中,车轮旋转器由中控台和Alcantara上的机加工金属制成。

时钟?那是Jaeger做的 ,一家来自瑞士的豪华制表公司,为1930年的宾利Speed Six制作了量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散热器格栅的中央有一个白色的死角,以提醒所有人这辆车有多特别。

如果您想知道宾利在哪一天庆祝100周年,那就是7月10日。那天,这家位于克鲁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计划揭示百年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