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众泰Z300怎么样及艾瑞泽5怎么样

导读 作为家用级三厢紧凑型轿车[ 众泰Z300 ],众泰Z300到底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众泰Z300外观、众泰Z300图片、众泰Z300试驾、众泰Z300

作为家用级三厢紧凑型轿车[ 众泰Z300 ],众泰Z300到底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众泰Z300外观、众泰Z300图片、众泰Z300试驾、众泰Z300油耗、众泰Z300参数、众泰Z300配置、众泰Z300车型报价、众泰Z300操控、等进行全面解析。分为驾值版与都市版两个系列车来进行销售,在外观方面前大灯样式和内部构造和现款比也进行了升级改变,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给人的视觉效果也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提升。

Z300新视界版的前脸造型采用了较为时尚“X”形的设计风格,同时前大灯样式和内部构造也发生变化,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视觉效果更犀利的刀形LED尾灯。

来到车型尺寸方面,众泰Z300新视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6mm/1486mm,轴距为2700mm,较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所增长。此外,去还配备了中控大屏GPS导航、DVD一体影音娱乐系统、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博世最新一代的ABS+EBD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采用了视觉效果更犀利的刀形LED尾灯。整车的布局方面也是做得很不错的设计,较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所增长。此外,去还配备了中控大屏GPS导航、DVD一体影音娱乐系统整车的科技感也是很强的,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动力也是很不错的,很强劲。

作为奇瑞旗下最畅销的家轿车型,奇瑞艾瑞泽5上市一年销量就达到了15万辆。但奇瑞轿车对此并不满足,为了希望撬动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奇瑞在3月18日,正式发布了艾瑞泽5 SPORT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7.69-9.79万元。SPORT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1.5T发动机,同时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也进行了偏向运动化的调整。

造型:外观更运动

内饰配置:黑红拼色座椅 标配智云互联系统

动力:终于迎来1.5T

总结:奇瑞艾瑞泽5 SPORT在年销量15万辆的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更换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弥补了普通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稍弱的劣势,使得整车更加完善,受众用户更多。相信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会对销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