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rteon获得更高的底价 更便宜的顶饰

导读该2021大众汽车Arteon被轧成的经销商,因为我们说话,和大众刚刚公布了更新后的模型官方定价。不幸的是,更新后的Arteon变得更加昂贵。SE内

该2021大众汽车Arteon被轧成的经销商,因为我们说话,和大众刚刚公布了更新后的模型官方定价。不幸的是,更新后的Arteon变得更加昂贵。SE内饰的新基本价格现在为38,190美元,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比2020 Arteon贵了1,175美元,而后者已经是非常昂贵的了。不过,大众汽车确实为今年的额外硬币提供了更多商品。

现在,每款新Arteon都将大众的Digital Cockpit仪表板作为标准设备配备-您必须先升级到(现在不可用)SEL装饰条,然后才能获得它。大众还插入了带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更新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通过触摸感应按钮为其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

SEL R-Line和SEL Premium R-Line饰条今年都变得便宜一些,因此,如果您想要更高含量的Arteons之一,您会得到更好的交易。SEL R-Line的起价为$ 42,790(全轮驱动为$ 44,590),而SEL Premium R-Line的起价为$ 48,190。

每个内饰都配备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

只要观察一下在Autoblog简体中文版上市的Arteon显示列出的大多数新的可观的折扣。大众要求Arteon的价格确实很高,尤其是当您考虑价格的其他问题时,例如起亚Stinger。基本上,不要为其中之一支付任何接近标价的地方。

大众也没有卖掉很多。去年5月开始销售回升,自那时以来,大众汽车的销量刚刚超过5,000。可以假设由于大流行而有所失误,但是从今年6月到9月,Arteon的销售情况最好的几个月。我们将看看这种轻快的更新和价格按摩是否足以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