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沃尔沃车标的含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沃尔沃车标的含义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沃尔沃意味着舒适、优雅,但也意味着质量、安全和环保。沃尔沃意为“拉”,意为“向前滚动”,其标志由子图形组成:第一个圆圈代表罗马神话中的战神马尔斯,也是瑞典钢铁工人的标志;第二部分是斜线,目的是将火星神话符号固定在格栅上,形成olvo最明显的标志。第一部分是沃尔沃公司的注册商标,使用古埃及字体。这个标志从第一辆沃尔沃汽车开始使用,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的一个明显标志。

2、附:沃尔沃的理由:

3、在国内,沃尔沃这个品牌在二线豪华中垫底,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相差甚远,更别说bba了,存在感太过低调。在你买车看品牌的国家,沃尔沃想要的销售业绩恐怕只有靠安全来做。

4、与凯迪拉克、菲尼迪、捷豹、林肯等老对手相比,沃尔沃在价格上也占任何优势。品牌上别人在价格上没有优势,为什么还要人买?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