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2021年大众Arteon定价

导读 它已经是出售中最漂亮的轿车之一,但随着2021年大众Arteon的首次重大改款,它变得更具吸引力。2021 Arteon具有更鲜明的造型和内部装饰,尽

它已经是出售中最漂亮的轿车之一,但随着2021年大众Arteon的首次重大改款,它变得更具吸引力。2021 Arteon具有更鲜明的造型和内部装饰,尽管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功率为268马力,扭矩为258 lb-ft。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或选装4Motion全轮驱动的动力仍然消失。可悲的是,更强大的Arteon R不会来到美国。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为池塘这边缺少Arteon R或Arteon Shooting Brake哭泣,但我们可以安慰自己,因为我们仍然可以在美国购买大众最漂亮的汽车。大众刚刚宣布2021 Arteon的价格,SE内饰的起价为36,995美元。这比去年增加了整整1,000美元,但是您的钱确实能得到更多。

即使是基本的Arteon,也配备了18英寸轮毂,LED前大灯,无钥匙进入,雨水感应刮水器,12向电动加热前排座椅,人造革座椅表面,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Volkswagen Digital Cockpit和一个带有导航功能的新型8英寸MIB3 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SEL R-Line的起价为41,595美元,而4Motion的价格为43,395美元。

加紧SEL R-Line,增加了19英寸的车轮,带照明的前格栅灯条,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远程启动,无线电话充电,座椅记忆,多色环境照明,真皮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距离控制和R-Line设计元素。

最后,顶级的SEL Premium R-Line内饰包括标准的4Motion AWD,售价为46,995美元。该内饰水平装置还配备20英寸轮毂,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带拨片开关的加热方向盘,按摩驾驶员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后排座椅,后排座椅空调,后备箱和360-度相机。

2021年将提供三种新颜色,包括Kings Red Metallic,Oryx White Pearl和Lapiz Blue Metallic(后两种是R-Line饰件专用)。大众表示,2021年Arteon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到达美国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