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沃尔沃汽车公司修改了2019车型年的XC40系列

导读 修改后的跨界降落柴油车开始偏向于以豪华为重点的新型铭文车型,起价为44,990美元。澳洲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Australia)修改了2019车型年

修改后的跨界降落柴油车开始偏向于以豪华为重点的新型铭文车型,起价为44,990美元。

澳洲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Australia)修改了2019车型年的XC40系列,将入门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同时还在过程中切换了动力总成选项。

T4 Momentum现已开始,该系列的起价为$ 44,990(不含上路费),该车将获得较低输出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版本在即将推出的T5 Momentum中提供。

T4汽油发动机在1400和4000rpm之间以4700rpm和300Nm的速度输出140kW,低于T5的185kW和350Nm。

T4动量中的驱动器仅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在0-100的速度下可进行8.4秒的冲刺,最高时速为210km / h –并不是您要测试后者经常。

值得注意的是即将发布的T5 Momentum是全轮驱动的,因此节省下来的大部分钱来自功率较低的发动机和全爪牵引力。

标准装备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向前和向后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前后停车传感器,双区域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布/乙烯基内饰,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以及四向腰部支撑,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后视镜,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0英寸导航系统,数字收音机,LED大灯和18英寸合金。

升级为T4 Inscription后,车费可上涨至50,990美元(不含上路费),保持140kW / 300Nm汽油发动机,同时增加全轮驱动。

基本款车型上的额外套件包括:电动后挡板,无钥匙进入,皮革绑定的钥匙扣,带有皮革饰面的内饰,可电动调节的前排乘客座椅,木质装饰嵌件,水晶外观的变速杆,室内环境照明,自适应LED大灯和19英寸合金轮毂。

最后,坐在2019年系列之上的是结转T5 R-Design AWD(如图),现在的价格为55,990美元起,加上ORC(起价为1000美元)。

像以前一样,旗舰车型获得了功率更大的185kW(@ 5500rpm)和350Nm(@ 1800-4800rpm)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T5的性能规格包括6.4秒的快速0-100时间和最高时速230 km / h。

除了额外的功能外,T5 R-Design还采用了'Sport'底盘曲调,皮革/麂皮运动型座椅,可扩展的前座垫,铝制机舱内饰,木炭顶篷,带拨杆移位器的运动型方向盘,R-设计齿轮旋钮,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后视镜盖以及20英寸合金。

整个系列中都有许多单项成本选项和套件,包括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的Lifestyle Pack(2500美元),全景天窗和私密玻璃,以及Technology Pack(2500美元),该套件带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360度摄像头系统以及仅适用于Inscription和R-Design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量还可以升级为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便利包(990美元),电动后挡板和可调节动力的前排乘客座椅,以及带有铭文上提供的上述技术包功能的动量技术包(3000美元)。和R-Design,以及自适应大灯和室内环境照明。

运动套装(3900-4500美元)随附动量和铭文,具体取决于型号。动量版配备全景天窗,私密玻璃,黑色车顶内衬,运动方向盘,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19英寸合金。对于铭文,该包装放弃了19英寸合金,因为该车轮尺寸已经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