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次介绍Rapid-E的800伏电池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周二对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汽车Rapid-E的进度进行了更新。帕尔默发布了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周二对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汽车Rapid-E的进度进行了更新。

帕尔默发布了一张照片,他称这是Rapid-E电池的“生产意图”版本,并确认它将是800伏设计。

这意味着呈T形的电池将具有超快的充电速度。保时捷即将推出的Taycan还将配备800伏电池,并能在短短15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的容量。

Rapid-E和Taycan都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阿斯顿·马丁自然将是更独家的选择,帕尔默(Palmer)确认将只制造155辆样车。

Rapid-E是一种特殊型号,不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第二世纪计划中提到的七个常规生产型号之一。这旨在为客户做好准备,以便在2021年推出首款Lagonda(在本例中为SUV)。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今年早些时候复兴了拉贡达(Lagonda),并计划将其转变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超豪华品牌。

阿斯顿·马丁在 2015年以概念车的形式预览了Rapid-E 。量产版将基于Rapide的AMR版本,并具有约800马力和200英里的射程。起始价格约为25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