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前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底特律前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底特律前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底特律前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就在2017年底之前,英菲尼迪(Infiniti)嘲笑了一款新概念车,它将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即使演出仅相隔十天,Infiniti仍决定迫不及待地想展示它。公平地说,我们对Q灵感概念只有一个单独的印象,但我们喜欢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通常,我们对英菲尼迪决定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轿车概念而不是另一款跨界车感到非常兴奋。

英菲尼迪表示,Q Inspiration概念车拥有清晰简洁的线条和经典的轿车形式,并带有细长的轮廓。这个概念是第一个向Infiniti展示新设计语言的概念,并引领着高级动力总成的新时代。有关此概念的细节很少,因此我们不确定Infiniti是指其最近公开的可变压缩比引擎还是某种EV传动系统。无论哪种方式,当这款概念车最终作为真正的量产车型亮相时,对于英菲尼迪过时的轿车阵容来说都是巨大的飞跃。自从几年前从M37 / M56重命名以来,Q70并没有太大变化。

英菲尼迪确实揭示了另一个轿车概念,简称为Q80概念车(如下图所示)。即使英菲尼迪并未决定给这个新概念Q80徽章,我们可以假设该公司仍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更换其老化的Q70轿车。